小叶子插画

插画师

我宝宝写的 👯‍♀️

Enn:




今晚女歌手唱 Colbie Caillat 的Try


明显没有在保罗的口袋那个女歌手唱的那么辽阔豪情 


北京一直持续的晴天


晚上去后海走了一圈


和第一次去的感觉还是差别挺大


觉得那里小了很多的样子


晚上他们唱了五月天的天使和倔强


想起来在五月天演唱会现场的场景和声音


想着五月天当初是不是也是这样唱了无数场小演唱会


L 在看红楼梦 说里面的人物插画 林黛玉 薛宝钗都太丑了 我可以画一个更好看的


我说 你可以画一个红楼梦系列呀


》》》》》》》》》》》》》》》》》》》第二天


惊蛰  恍然仲春了


昨天早上起来的时候 看《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感觉看着看着画风就突变了哈哈


有一个画面小泉同学送给悠一叠各种各样的拉面优惠券


L还跟我科普说 这是日本那边人的消费习惯 他们这代人刚好出生在经济大萧条的时代所以都习惯攒着优惠券去消费 没有优惠券就不去


我说 哈哈 那要去日本做生意岂不是要先发一堆优惠券


 


在南锣鼓巷尝试吃了老北京炸酱面 Hmmm…好咸…


后来去烟袋斜街逛了个烟斗店


再后来又不知不觉转到了南锣鼓巷的另一个巷口


路上我和L说着以前一起来南锣鼓巷 结果第二天我大病一场的事情


然后L一直想不起来啥时候跟我来的 只记得因为我病了结果那几天一直没出去


我说 你看啊 我还在这家店跟你说过这个这个 在前面那面墙跟你说过那个那个


L说 上次来的时候你给我买好吃的了没


“没有”


“买好玩的了没”


“没有”


“这就对了嘛 啥都没有留下 啥都没有带走当然记不得了 这得怪你”


哈哈


 


说得我也怀疑到底那一个下午存不存在过了



评论

热度(4)